對於被警察關切   被鄰居騷擾的事,我已經早不再寫,也懶得再提很久了,因為我真的覺得很無聊。

但是,今天我突然明白:1999果真是政府的美意與德政啊!或許1999除了提供投訴以外,還兼具了短暫心理醫治的功能吧!

 

如果某人只因為自己一時的情緒,對誰不爽,就一直不斷地打1999,然後看警察不斷地找對方「瞭解」事情,而事實上,所指控的事並不完全是事實....警察撲了空...對方被打擾...這樣可以讓心裡不舒坦的人得到一時快感,我想1999確實有它存在的價值!

只是 公僕們..辛苦了!

 

如果打1999可以讓她/他們精神得到紓解,讓警察關切我們,讓別人知道並肯定他們的存在....對自己如此沒有自信到非得這樣做..那就同情他們吧
如果打1999不斷.騷擾別人 可以讓他們因此得到釋放...就打吧!反正1999是政府的美意與德政,市民只要付出些許費用,便可以躲在電話背後,任意操控人民公僕去為自己的不爽發洩...就打吧!我只能說,警察先生辛苦了!



早上7點鐘,鬧鐘響,..........屋裡狗醒了。大約三隻狗(小狼、黑美、小黃)零零星星在屋裡叫了兩聲,門窗都緊閉。我們沒有馬上放,直到5分鐘後,鬧鐘再度響起,我們才打開門把狗放到露臺尿尿吃飯。

長久以來的嚴格約束與管教,牠們早就學會了安安靜靜地快快尿尿便便,快快吃完進到屋裡,這是牠們每天的規律的時間表。

但當我們忙完狗,吃早餐準備上班時,卻發現我的手機7點26分有未接來電,一通只顯示的號碼的不知名電話。

我老公說...剛剛在頂樓放狗,狗一點聲音都沒有,但有看到警察上到樓上,因為狗沒叫所以警察撲了空,走了..我知道那是巡邏警察打的電話。

這些年來鄰居經常投訴,且越來越頻繁,為了怕警察按電鈴驚嚇到原本不吵的狗,所以我們十足誠意地在門口貼上:為避免狗吠,電鈴已關閉,有事請撥091XX......妙的是,我家樓下的對講機都關閉,其實能上到樓上看到門口電話號碼,表示一定有人刻意的打開樓下的大門,曾經許多次警察來,狗沒叫,和我們在門口談了很久,他們也很無奈地說:沒辦法,有人投訴1999我們就得來,但很多次在樓下並沒有聲音..可是不斷地投訴,只好來請你們幫我們留個資料。

警察甚至說:雖然從1999來的投訴,我們不知道是誰,但是一定是特定某一兩個人,因為對聲音的敏感度很主觀,有人就是連一聲狗叫咬要抓狂..我們也沒辦法.....

其實我家現在總是門窗緊閉,7點以前不放狗,而除了早晚放到露臺尿尿便便,大部分時間連浴室門都關起來....因為拜鄰居常常打1999之賜。
但是我們總也要上班吧...以前透過其他鄰居要求我8點才能放狗,這未免不合理。所以調到7點已經是我們很大的極限了...哪個上班族不事8點左左右就得出門?
加上多年下來狗也老了...叫聲也已經微乎其微...如果這樣還受不了.甚至連從浴室聽到說「管道間有狗叫」如此誇張過分的說法,都說得出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對警察說:該做到我們都做了,每天就早上7點10分左右叫幾聲,不到幾秒鐘,接下來一整天我家狗都在屋裡睡覺,直到我們下班。我們也釋出最大的誠意,連門窗浴室門都緊閉..如果這樣還要投訴,甚至曾經寫市長信箱說:要市長幫忙可憐的小市民,她(他)都快得憂鬱症了.....這樣誇張的言詞,...我才想說:我家每天被警察騷擾到快瘋了勒.....

好吧!如果打1999可以讓她/他們精神得到紓解,讓警察關切我們,讓別人知道並肯定他們的存在....對自己如此沒有自信到非得這樣做..那就同情他們吧
如果打1999不斷意騷擾別人 可以讓他們因此得到釋放...就打吧!反正1999是政府的美意與德政,市民只要付出些許費用,便可以躲在電話背後,任意操控人民公僕去為自己人的不爽發洩...就打吧!我只能說,警察先生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