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子:是什麼味道?....好香!



下午茶!?
咖啡+脆皮甜甜圈?



阿忠: 我要吃............
主人:奇怪!眼睛這麼亮? 不是一整天都在昏睡嗎?



哇子:還有我!
主人:不會吧!你從窩爬出來?.....行動困難的哇子,竟然會自己爬出來?



小黃:ㄟ....不要吃光啊!我也要!



黑白花:請問....還有嗎?
主人:靠....這兒也能躲?


自從一位朋友送我「台灣ㄟ脆皮甜甜圈」之後,這段時間我愛上這個點心,假日就去買個10個冰在冰箱,然後每天下午工作累了就烤一個再放涼,沖杯咖啡...真是簡單又好吃的下午茶。
今天,一如以往,休息時間,烤了一個甜甜圈,正要坐下來慢慢享用我的下午茶時.....赫然發現...
那個吃飯要吃一整天 昏睡也一整天 的阿忠突然「清醒」了,不用牽不用拉就會自己走過來???還有那個總是站不起來的哇子,也自己站起來,不用抱也會搖搖擺擺地往前走?
更誇張的是...桌底下還有一張嘴巴???


我當下想到一句經文 那個「金和銀我都沒有 我奉拿撒人耶穌的名叫你起來行走...」好像變成了「我奉脆皮甜甜圈的香味叫你起來行走」 當然牠們也一定「行走的、跳躍著 讚美甜甜圈」囉 哈哈哈(不好意思 我是小魔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