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啥?這是啥?鏡子嗎?」


 



「ㄟ……歪頭啊,你不會啊?


 「ㄚ......這到底是誰?怎麼和我一模一樣?」


 



 


 


「快出來,……我一定把你抓出來……」


 


 



 


「ㄚ……後面沒人()?」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相較之下,妹妹就顯得「聰明懂事」多了


 



 


這是米克斯麻的手繪包,這次畫的是都我們家的小公主──妹妹,和超級小賤狗─A-KI


收到袋子的那一刻,難以形容的感動,只能說──真的是令人讚嘆啊!


我將牠們兩隻和袋子合照,讓她們瞧瞧自己專屬的包包是什麼樣。


老實說,這樣的包包實在很捨不得用。


前兩天我將妹妹放在包包中,帶出門,遇到一個狗主人,超級欣賞我的包包,他說:這樣的包包比LV還要有價值啊!可不是嗎?


 


能夠背著包包帶妹妹出門是幸福的,最近,妹妹有顯著的老化現象吧....對食物有些厭食....已經半個多月了每天來回醫院.....很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