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相片:【ㄇㄟㄇㄟ 傳遞幸福的小鈴噹】2012/1 妹妹紀念冊

  2011年 在我的生命中 「很快速地」過完了。百感交集,一言難盡。還不及回顧,又是新的一年過了好幾天。

趕在2011的平安夜,我努力送完ㄇㄟㄇㄟ紀念品--幸福小鈴噹

其實並不是每個ㄇㄟㄇㄟ這一生所遇到的天使、貴人 都送到了,但至少大部分在名單內的都送完了。心心念念著還有一位當年幫我們找回ㄇㄟㄇㄟ的麥當勞汪小姐,一職沒連絡上......但願在2012年有機會再遇到。
(事後有聯絡上,也送到當時汪小姐撿到妹妹的地方--她家中庭)

ㄇㄟㄇㄟ趕在聖誕節前的平安夜,將牠的紀念品--幸福之鈴,送給關愛牠的好朋友們,從去年12月ㄇㄟㄇㄟ離開至今年聖誕,整整一年終於幫妹妹送完。

 
所有關心妹妹的好朋友,代替妹妹向大家說:聖誕平安!
更謝謝杞姐遠赴日本京都幫我找這個幸福之鈴!
12月是感傷與思念的日子。
ㄇㄟㄇㄟ離開,轉眼已經過了4年
每到12月,我總是想著:ㄇㄟㄇㄟ會搖著牠的幸福小鈴噹,在冬夜的聖誕樹下,對我們說:好久不見!!
聖誕平安!
【ㄇㄟㄇㄟ 傳遞幸福的小鈴噹】2012/1 妹妹紀念冊

2011年 在我的生命中 「很快速地」過完了。百感交集,一言難盡。還不及回顧,又是新的一年過了好幾天。

趕在2011的平安夜,我努力送完ㄇㄟㄇㄟ紀念品--幸福小鈴噹

其實並不是每個ㄇㄟㄇㄟ這一生所遇到的天使、貴人 都送到了,但至少大部分在名單內的都送完了。心心念念著還有一位當年幫我們找回ㄇㄟㄇㄟ的麥當勞汪小姐,一職沒連絡上......但願在2012年有機會再遇到。
(事後有聯絡上,也送到當時汪小姐撿到妹妹的地方--她家中庭)

ㄇㄟㄇㄟ趕在聖誕節前的平安夜,將牠的紀念品--幸福之鈴,送給關愛牠的好朋友們,從去年12月ㄇㄟㄇㄟ離開至今年聖誕,整整一年終於幫妹妹送完。


所有關心妹妹的好朋友,代替妹妹向大家說:聖誕平安!
更謝謝杞姐遠赴日本京都幫我找這個幸福之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