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一起住吧?】
有一天,阿狗來到很多貓的家,這裡的主人說:你是誰?阿狗說等妳搬走以後我要住進來....
主人說:這裡是員工宿舍,你不是員工不能住...
話一說完卻心軟地說:那...一起住吧!
所以養很多貓的主人收養了阿狗???

這是我愛貓朋友的夢境...雖說是夢,但是卻讓我覺得很有畫面耶..
【一起住吧?】
有一天,阿狗來到很多貓的家,這裡的主人說:你是誰?阿狗說等妳搬走以後我要住進來....
主人說:這裡是員工宿舍,你不是員工不能住...
話一說完卻心軟地說:那...一起住吧!
所以養很多貓的主人收養了阿狗???

這是我愛貓朋友的夢境...雖說是夢,但是卻讓我覺得很有畫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