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黃很不乖。總是為了食物和爭寵到處打架,往往一打架就會被我們處罰。

這時欠揍的A-KI就會來湊一腳,趁機偷吃小黃的食物。

 

小黃:ㄟ  這是我的!

A-KI:你剛剛才因為偷吃哇子的早餐 又和黑白花架被處罰.....

小黃:那又怎樣? 這碗還是我的啊!

A-KI:我要告訴阿嬤以前我剛來時,渾身沒有毛很可憐,你也搶我的食物,還咬我!

小黃:啊......

 

想想,小黃也13歲以上的老狗了,是該得到尊榮的禮遇了。只是好像「大爺」、「祖嬤」級的待遇還一直輪不到牠,讓牠心中著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