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鴨:我和太陽花一樣明亮燦爛....台灣 加油!

 

阿狗:即使遍地如荊棘般的鐵絲網,也要勇敢走下去!

 

突然間....前面的阿貓.....

 

說:ㄟㄟ 猴子,你怎麼偷渡香蕉遊行?

 

猴子:唉 你不懂啦,現在流行這樣啊!

 

 

 

自從318之後,心情就很沉重,很多台灣人都是吧?....

 

生活頓時變得很混亂,也一直畫不出東西

 

昨天,朋友邀請參加一個 兒童節「童心太陽花」的活動,我想了很久,不知道能畫啥,翻到去年幫教會畫的一個母親節園遊會海報,那個四張全開拼湊起來的大海報,花了我好幾天...但之後也無疾而終,我想應該早已被丟到廢紙回收去了....

 

 

 

於是我把去年的構圖 再拿出來,把當年的兔子換掉,改成猴子,偷渡了香蕉,

 

把當年無聊的標語改成一朵朵太陽花....

 

 

 

把地上的花花草草 改成遍地荊棘,因為最近每天馬路上看到的不友善的鐵絲網 讓我聯想到荊棘....

 

或許 真的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想哭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