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為什麼腳放這裡??

這樣我坐在椅子上都不敢動了。

是這隻腳痛痛嗎?? 怎麼摸了不會躲了?難道是....沒知覺了?!

 

 

因為走不動,所以跌坐( 趴)在尿灘上,也因為逃不了,所以被我抓去洗澡了!小狼來了第9年,洗澡次數可能不到9次吧!洗完剪趾甲擦耳朵,雖然還是想咬我,但老狗力氣有限了,經過一番拉据,終究屈服了。接下來就是要挑戰出門看醫生了。

 

洗完,小狼擦乾還可以忍受,但怕吹風機,所以只好放在露台自己晾乾吧!這時,我發現,,牠後腳越走越順了!?原來,,,,痛痛的原因是,,,腳趾甲太長, 變型彎曲??!!讓我想到多年前杜白醫生的一本[20個腳趾]的故事。 不過小狼只是腳掌可以踩地,後腿還是有點無力。

 

 

晚上,小狼站不起來了,也因此完全無法抵抗地被我抱上抱下,我試著將牠福正,讓牠慢慢走,但是走沒兩步又臥下了。食慾也非常不好,明天應該可以抱出門看醫生了吧?真悲慘  竟然是已經躲不掉了,才能夠摸得到 抱得到...痛到身不由己了 才能去看醫生.。果真是隻狼,是隻

野生動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