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久以前的情景了,那時ㄇㄟㄇㄟ還在。

 

    每天早上,總是在鬧鐘的催促下不情願地起床,即便走下樓還是睡眼惺忪,迷迷糊糊的。有時候還會在樓梯轉角偷睡一下。這時候,小小的ㄇㄟㄇㄟ就會一階一階地 緩緩跳上樓,身上的鈴鐺也跟著「咚 咚 咚 」地響起,然後坐在我旁邊,搖著尾巴,開心地笑著,像是在說:「おはよう!打起精神來喔,趕快梳洗帶我去吃早餐。」有時候牠還會爬到我的身上,用臭臭的嘴 對我哈氣,這時,不醒來都很難了!

 

    許多年過去了,這樣的早晨已經成了我記憶中美好的一幕。如今,我總是在哇子的尿味中 ,或者是阿桃、黑美尿急的哀嚎中被喚醒,然後,依舊睡眼惺忪地走出房間,之後是----「哇!!!」被自己的慘叫下醒!「哪隻混蛋,尿在走道上?靠!!! 原來是昨晚睡覺前,忘了關小狼!」於是,新的一天總在雞飛狗跳(沒有雞,但是有鳥,也算啦!)中展開。 不過無論如何,我知道那天當牠們都不在了的時候,我也會想念這樣的早晨。

於是我腦海中浮現眾狗佔滿著這個「空蕩蕩」的樓梯(因為只有我看得見)對我搖著尾巴說:おはよ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