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還弄不懂為什麼「到蘇州賣鴨蛋」是形容已離去的人,但是,自從我貼了小乖推著一車蛋之後,朋友們安慰我她們的狗兒會在天堂向小乖買蛋。


於是,在我腦海中,有了這樣的畫面------


但是我想,天堂該是個永不缺乏的地方,小乖不需要賣蛋維生;小白、Amy與瑪奇和也不用要靠蛋來填飽肚子。所以,應該是說------牠們喜歡在天堂辦家家酒,每天輪流推著小車出來當老闆玩賣蛋的遊戲吧!?


不知小蘋果的小白,家有2狗的Amy和小PuPu的瑪奇同意嗎?


 


附記:


我發現小白、Amy和瑪奇竟然都是白狗……我不會畫白狗啊!真是抱歉啦!各位請主人自己來認領你家的寶貝吧!畫得不像,請不要見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