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毛弟,快去睡覺啦!


毛弟:喵---不要!


小乖:ㄠㄠ--  快點!不然我要把你舔得渾身都是口水喔....


毛弟:喵---好啦,拜託不要舔我,我聽你的就是了。


 


 


小乖:貓哥,快睡覺,不要玩了!


貓哥:你管我!


小乖:我要告訴主人你上洗手台喔...ㄠㄠ


貓哥:你也是啊!你那麼重,洗手台會垮掉啦!.....好啦,我聽話就是了!別動垮它!



 


 


小乖:這樣才對!好啦,達成任務!


貓哥、貓弟:喂!你佔據了我們的大床!卻把我關在這裡.....真是可惡!


 


 


小乖:ㄠㄠ!真難管的貓,終於搞定了。我都累了....




小乖:呵----打呵欠了,我要睡啦,晚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