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醒來,第一件事總要先摸摸頭頂上的枕頭,確認妹妹是不是還在睡覺,還是自己跳下床了?有時候,發現妹妹已經換地方睡覺了,我幾乎百分之九十可以確定---今天又要洗枕頭套了。


據醫生的診斷,確認妹妹不是尿失禁,令我放心不少。會尿濕的原因可能想尿尿來不及吧,所以就很隨性地尿在她的小床――我的枕頭上了。然後尿濕了一個角落,就換到另一個角落繼續睡覺。沒辦法,牠是公主啊,只好隨牠啦,高興就好。


倒是A-ki比較倒楣,如果妹妹換位置睡覺,眼睛睜開不小心視線出線A-ki在眼前,肯定「ㄏ-----   -ˋ------」施展獅吼功的威力把A-ki「彈」到床角。這時候我心裡總會暗爽地說:「活該!」(唉,好壞的主人)


不過除了對A-ki的「嚴苛」以外,妹妹還是很溫柔的,每當我對牠說:「你又尿床啦?」牠總是會露出很不好意思的表情,令人很心疼不忍責備牠。


(ㄟ…..我知道我偏心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