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dodolo已經破舊不堪....還皮開肉綻?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前面又有一具屍體?


 



嗚.............可憐的小豬........


 


 



兇手現身了!


 



靠!好兇猛的怪獸喔!


 



A-KI說:我摔!我咬!.........我揍你!把你挖心掏肺.....不不...是開腸剖肚,


               唉呀,是掏空啦........然後,咬一個大洞,把我自己塞進去,這叫擴大內需啦!


              看?你看我?看啥小?




A-KI:呵呵.........好吧,我還是對你微微笑.......東西都送我了,阿不然你要怎樣?活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