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因為腳受傷在家休養,讓我有機會好好的觀察嘟嘟樂園這些傢伙白天都在做啥?......


這是毛弟,牠很溫和,常常會在無聊時對著個角落發出:「ㄧㄠ   ㄧㄠ    ㄧㄠ    」的三連音,那天的午後,我發現牠對著窗外的陽光念念有詞,大概很嚮往外面的世界吧!(牠小時候曾經出去探險過一次,被外面的狗逼到牆邊,不知道是否忘記教訓了? )



 


貓哥喜歡在房間衝來衝去,也不知道在找什麼?


 


 


貓弟:貓吉,除濕機停了,你可以走了,換我。


貓吉:不要,我還要再吹一次。


這是牠們冬天的最愛----排隊等在除濕機前面,當機器啟動發出熱風時,牠們便輪流擠在風口取暖。


孤僻的哇子總愛安靜地待在屋裡,不喜歡被打擾。


 


汪獎和妹妹喜歡在有陽光的地方窩著。


 


安靜的午後,就連屋外都很寧靜......


極度過動的黑美也有安靜的時刻,實在很難得。


 


黑白花總愛睡在這裡,牠睡覺的樣子總是很安詳、舒服,讓我覺得牠很滿意住在嘟嘟樂園,而感到安慰。


 


要拍到小狼睡覺的樣子還頗難,牠警覺性很高,時時都在戒備狀態,但是最近我發現牠漸漸會安心地睡午覺了,這是好現象。


 


YOYO和小狼相反,無論何時都能安安穩穩地睡,還會睡到打呼呢!從牠的身材,就可以知道啦!


 


偷米這傢伙最誇張,到處睡,早上醒來時牠睡在我們床上,叫牠去尿尿還一副不情願的樣子,尿完了又大剌剌地回到床上睡回籠覺,被我拖下來,牠就找個有陽光的角落裝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