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格友丸子犬來分享虛擬畫展的遊戲,我覺得挺有趣的,玩興大發,也來過過開畫展的乾癮!



這是我將近20年前為嘟嘟畫的


 




這幅則有些傷感,是為了紀念一隻溫馴得令人心疼,卻因車禍意外離世的「巷口小黃」。我讓玫玫在畫面中將牠抱住,輕輕的與牠告別。


 




這張是格友請我為她家的狗畫的


 




這張完全是巧合。看見沒?偷米正從人家的臂彎裡偷喵你呢!


 




這是貓哥,牠在臥房昏黃的檯燈光中,俯伏欺身將臉貼近到我面前時的一瞥。


 




偷米的鬼祟是出了名的,隔著窗櫺則更增心機了。


 




這是我們家動物們過聖誕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