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來得太突然……措手不及啊!


混亂得一天,混亂的早上,我帶妹妹第一次去士東國小上課,回到醫院看到醫院被大頭搞得一團亂,我們急忙打掃整理,我帶大頭和三腳去便便,慌張之下,妹妹就跟著溜出去。


我知道妹妹是要找我,但是她走錯方向,我也沒看到。


直到回到醫院,玉齡問我:妹妹呢? 我愣住了!妹妹呢?


我們急忙開始找,………


摩斯的小姐說有看見牠,追過馬路,妹妹跑進對面廣田洋菓子,摩斯小姐請求廣田把門關一下,但廣田店長拒絕了還和摩斯小姐吵了起來,且趕走了妹妹……


此後,慌張的妹妹就不知去向……


翻遍整個天福里,每一條巷弄都去穿梭,沿路喊著妹妹


從店家未開門的上午,到燈火通明的傍晚,又到夜深人靜的深夜……


真是難以接受的事實啊!


我把助教犬弄丟了!我還要做什麼動物生命教育啊!


整天,走到腳酸,從天亮到天黑  每條巷子走了數不盡的次數


沿路喊妹妹……喊到聲失力竭


連店家看到我貼DM,都問:還沒找到啊?


很多人安慰我:總是盡力了……但阿得說:我們不是盡力,是力用盡了……


三月的陽光,溫暖和煦,本該是個美麗的初春,我卻陷入愁雲慘霧。


入夜後,溫度驟降,很冷……我們已經又餓又渴又疲累了。但是妹妹應該更慘吧?


凌晨零點,沒有力氣騎機車,只好把車留著,搭計程車先回家料理家裡的狗兒。


回到家……看不見妹妹,只見空空的窩……


阿得不禁放聲痛哭……


妹妹,你到底在哪裡?………外面好冷啊!有聽見我們努力喊妳嗎?


我對不起阿得,更對不起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