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離比死別還痛吧?


小乖、嘟嘟離開時,儘管痛極了,但至少我知道那是個結束。


可是,明明感覺妹妹會在哪個角落,卻找不到,那種痛,真的好痛!


早上,上班前我們又去天福里附近找,但是一過了上午9點前後,人車開始多了,我想膽小的妹妹應該是躲起來了。


下午,我又沿著路走了一圈。


最後,和阿得商量下班後先回家安頓好家中的狗們,休息一下,等阿得也下班回家,入夜再一起去找。


PU傳來簡訊,寫著:很擔心你,卻遠在台中幫不上忙…….我哭了!其實,除了我們主人,真的誰也沒辦法喊出妹妹的,我心領了!


10點。陳醫師開車送我們回到天母,我們沿著中山北路六段內的巷弄穿梭,喊著妹妹……


途中接到皮皮麻的電話,安慰我,鼓勵我,問我要幫什麼忙?唉,還是一樣,妹妹不隨便親人,還是得靠我們自己兩雙腿與兩張嘴吧?!


12點,陳醫師夫婦和小玉主人也來找我們,小玉主人趕印一些DM給我們張貼,陳醫師夫婦往山上的方向走去。


2點鐘,在各自繞了一大圈之後,我們在士東市場遇到了。


我說:快回去吧,你們也辛苦了!


2點的天母街頭,除了寂靜與空蕩之外,似乎也只剩下望眼欲穿的懸念與自責悔恨的懊惱。欲哭無淚……


和我們一起生活了12年的妹妹走失,對我們兩人來說,那種痛就像失去一個女兒啊!


那種心中缺個一個大洞,無法填平的感覺,真是恐怖又茫然啊!


兩天下來我幾乎熟悉這兒人們的一切作息:看到宣傳車、遇到同樣的管區警員、掃街的、蹓狗的、運動的人………就是看不到妹妹。


路上養狗的人善意責備我:這樣小的狗要抱啊……唉!我也知道!十多年來我一值很小心,但就是一秒鐘的閃失啊!我被責備,我無言!我該受的。


第一天,我問阿得:你有禱告嗎?起初他說:我的心很亂,不知道上帝會不會聽我的。


我頓時想到:「聖靈用說不出的嘆息為我們禱告……」這段經文


第二天,我又問,他說:我想我用我的行動來禱告吧!


是啊!我們這樣努力,天父上帝,祢可垂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