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車,是汪獎的小車車...好久沒有用了。


為了和隔壁的Q比一起出遊,塵封了一年多的汪獎小車車終於又上路了。


妹妹坐在車上,顯得有點空蕩蕩...不過等一下就會有乘客上車了。


 


但是...到目的地前,得先坐上Q比主人汽車上的「兒童(狗童?)安全座椅」


A-KI:靠!好擠喔....


 



Q比:ㄟ...坐我家的車,不要有意見啦...我可是邀請你們來玩喔,不要吵!


A-KI:囉唆的傢伙..臭Q比....妹妹祖嬤體型最大...佔一半耶


妹妹;你說啥?你不想活啦?


A-KI:沒----沒啦.....我沒說話.....我閉嘴就是了.....


 



A-KI:終於到了,換乘我們家的小車車了出來透氣啦...


 



妹妹:喔..你們兩個很煩耶...不要東張西望,綁好安全帶啦!還有,兩個小鬼..不准擋住祖嬤我的視線啊!


Q比:好啦....


 



A-KI:ㄟㄟQ比,還有我啦...散邊啦...小鬼!.



終於「喬」好位置了....笑一個吧!


 


 



A-KI:阿嬤....有吃的嗎?給我吃..我要吃吃吃......


 



A-KI:我就知道,阿嬤最疼我了....因為我最精明  呵呵


 


 



A-KI:Q比你的睡神又出現啦?把你掛在樹上睡好了...你這呆瓜




Q比:啊.......放我下來啦....



 



A-Ki:呵呵...這下我一個人獨享車車囉...


 


 



妹妹:不要吵,我要這樣睡午覺...好舒服...


(2010/2/27 妹妹、A-ki和Q比 在大溪「TINA廚房」)


 


關於Q比:


http://tw.myblog.yahoo.com/mix-pets/article?mid=8144&prev=8239&next=8111&l=f&fid=66(米克斯麻的部落格)




Q比,原是繁殖場丟棄的群狗之一,2009年10月來到動物醫院結紮。


       第二天,送第一個新家試養,但因為牠在第一個新家適應困難,所以送回嘟嘟樂園,


     當時的牠實在稱不上是很「好」的狗,雖外觀條件不錯,但是生活和 衛生習慣上卻是極度的差。


    這樣的條件要再送養,實在有點令人擔憂,於是勉強在嘟嘟樂園留了下來。


    沒想到一個月以後,意外地,隔壁的人家竟然看上了牠,


     於是Q比去了隔壁找新爸媽。


    Q比的新爸媽是養狗新手,但卻對Q比情有獨鍾,而相當神奇的是:


Q比到了新家種種不好的行為都「不是問題了」....


Q比爸媽說:牠乖巧、安靜又貼心,讚譽有加呢!


(奇怪,在醫院和嘟嘟樂園時鬼哭神號、到處撒尿大便、咬爛東西的本領都不見啦?.....)


原本對狗沒有感覺的Q比爸媽,自從收養了Q比,開始喜歡狗,


也常常邀請A-KI和妹妹一起出遊。(一狗得道,雞犬升天啦?)


原來,狗與人相遇的故事,如此奇妙啊!


真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