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來這家已經滿五個月,要邁入第六個月了。很多朋友問我:小狼好嗎?有步嗎?我只能笑笑地說:小狼啊?很好啊!照吃照睡照玩,還會偶而和同伴吵吵架,打打架……一切都很適應,就是依然不甩我們。


   每天早晚主人去發食物順便掃便便,是牠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我總會像個大玩具般被牠們蹂躪――


   溫蒂會用牠短短的前腳扒著我不放,黑美則一直咬球來要玩,往往「故意」不小心將球丟到哇子面前,哇子就惱火了,臥在原地狂吠。黑白花則是一直玩著著我的頭髮,我還要不時注意阿草有沒有在我身邊偷尿尿……有時候愛哭的YOYO會在一旁哀號,神經質的PICKY還會和小黑不時拉扯起來,阿忠則努力伸出前腳要握手……就只有小狼總是在一旁張大兩個圓圓的眼睛看著……有時候牠會靠得很近,但只要我目光和牠相交,就趕緊閃開,對著我汪汪汪地叫……


    我說:「小狼,我明明看到你很想來玩……來啊!」一邊說一邊邊伸出手,小狼卻不斷地後退,還一直「汪汪汪――ㄠㄨㄠㄨ」地叫著。


    我又說:「小狼,嘟嘟樂園最大特色就是超級大玩具主人耶,你不來玩,就枉費你來到嘟嘟樂園啊……拜託,來玩啊!我當玩具給你玩耶……」


   小狼還是:「汪汪汪――ㄠㄨㄠㄨ」好像在說:「我才不稀罕耶!」


   我說:「小狼,我看到你很想來玩耶,不要那麼愛面子啦,來玩啦!」


   小狼於是「汪汪汪――ㄠㄨㄠㄨ,你這莫名奇妙的傢伙,有這麼好玩嗎?」轉身跑開,卻還一邊走一邊回頭偷看呢!


如果朋友們問我小狼好嗎?我想,應該很好吧!


只是比較頭痛的是――夏天到了,要怎樣給牠洗澡、剪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