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狗1:「主人,你在收拾行李?」


主人:  「嗯,去旅行。」


阿狗2:「甚麼?那我們呢?」


主人:「乖乖在家裡看家吧!」


阿狗1:「你說啥?.....斗膽耶!.....不准!」


阿狗2:「ㄠㄨ-----帶我去!」




     上禮拜和小PUApple娘在花園餐廳小聚,終於見到Apple的廬山真面目,讓我想到年初受傷在家時幫Apple和咖啡畫了兩張圖,第二張的背景是用拼貼的。現在看來,畫得不是很像,但像我此時此刻的狀況――收拾行李,準備離去。


    其實,我從腳受傷回到辦公室上班後,就開始收拾東西了,所以現在辦公桌上幾乎是空蕩蕩的,沒有任何令我留戀的事物。


      以前工作壓力大時,我經常夢見要離職的最後那天,夕陽西下,我收拾好東西,從辦公桌下拉出疲憊的嘟嘟,告訴牠:「嘟嘟,我們回家吧!」而今,我真的要回家了,卻早已失去了嘟嘟,也失去了小乖。


      進入倒數的時刻,就希望剩下的兩天趕快過完,離開這令人無奈又窒息的地方,回去擁抱我的阿貓阿狗們!


      七月,也真的打算出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