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被軟禁在嘟嘟樂園好幾個禮拜了,哀怨的眼神,讓我們都頗無奈,誰叫牠主人老是不接電話或是不開機啊!http://tw.myblog.yahoo.com/dududog-970816/article?mid=5675&prev=5720&next=5657


好不容易,終於電話打通了……


「小黃主人,你有過來這兒嗎?小黃可以去找你嗎?……好,那我們傍晚出門時再放,晚上回來時再去公園接……好,嗯……拜拜。」


等不及我們講完電話,小黃已經「汪……汪……」興奮地衝到陽台,準備等著我們開門的第一時間要往外衝。


「ㄟ……你沒聽懂嗎?不是現在,是傍晚,你自己看看時間,現在叫『傍晚』嗎?」


「嗚……」小黃垂下耳朵,又趴下繼續等。


終於30分鐘、1小時、2小時……


「出門吧!」


不等我們穿好鞋,小黃已經「汪汪……汪汪!」地對著屋裡的狗叫著,一副:「我要出去玩啦!我自由啦!我要去巡視我的地盤啦,把虎斑、來福趕走,去咖啡店走走、水族館晃晃、去看我前主人打牌,回家前我還會去7-11打招呼……你們……就乖乖看家吧!晚上見啦!」


走出家門的小黃,頭也不回地往前衝,我們喊牠:「小黃,要直接回家去找主人喔,不要在路上閒蕩……」,但是小黃卻裝作一副不認識我們的表情,努力地快步走,只是微微回頭瞄我們一眼,像是在說:「囉唆!晚上可不要太早來接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