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對我言真是很釋放的。很多想做的事,想去的地方,想看的書……都可以慢慢地去實行。


畫圖是我最想做的,尤其想試著畫點「可以用的東西」,是我以前一直沒時間去嘗試的。


 





前兩天終於開始著手製作。將我從東京無印良品帶回來的環保袋和以前買的貴貴的布用蠟筆和布用染料拿出來開工了。



畫什麼呢?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小PUPU


(http://tw.myblog.yahoo.com/jw!lI7xhn6REQXaCKT4.zv.8027)喜歡的那張圖,也像我一直很嚮往的情境,於是我用鉛筆打稿,試著再畫一次看看。


 



 



 


過程中很擔心畫壞,所以一直很小心翼翼。


畫好鉛筆稿後,想想還是先用蠟筆吧!因為對布用水彩染料還是有點陌生,不敢冒然使用。


 



 


正面是迎著風的小狗。



 



背面是狗腳印。


還好,蠟筆畫出來的效果還算好。




 


接著,就是用熨斗定色。(上面墊一塊吸水的棉布好吸油墨)


 





 


完成!








手把部分因為不能用蠟筆,所以試著用布用水彩染料,但是效果好像不是很好。


 


這是我的第一個手繪環保袋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