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被領養後,剩下虎斑媽媽獨自在車廠。我擔心虎斑身邊沒有小狗,毫無牽掛後會四處亂走,越走越遠……所以這幾天晚上都接她回家睡覺,白天上班再放牠回修車廠。


前天,小白(多多)主人說要帶多多回來給我看,順便接虎斑。我竟然不捨了,多多拔說沒關係,那先不帶,先帶小狗回來給媽媽看。



我們約好時間,昨天下午當他打電話跟我說已經到達,我和阿得趕緊出去,只見虎斑和多多玩得很瘋。而且,虎斑還和未來的主人多多拔非常親密,從牠的眼神中,我都感受到牠在笑,且還笑得超開心的。









讓原本很擔心的我,頓時放下心中的疑慮,我告訴多多拔說:看到你和虎斑的互動,我已經可以完全放心了。真的!


多多拔真的很好,他說讓虎斑和我們多住兩天,等房東、車廠、我們夫妻都有空時來接牠,讓我們好好地歡送虎斑。於是,我們約了禮拜二的上午。



今晚,我和阿得為虎斑預備了耳藥(因為牠的凝血功能不太好,之前跳蚤過敏抓傷偶而還會抓到流血)、心絲蟲藥、除蚤圈、項圈還有虎斑的預防針手冊、狂犬病狗牌一併放入袋子裡,當作是我們送虎斑的禮物。



今晚也是虎斑住我們家的最後一晚了,雖然很不捨,但我知道牠的幸福明天就會到來。心中真是充滿感謝!


虎斑,晚安!明天,一切流浪的日子就要結束!而且還可以和你的孩子團聚,你的幸福就在不遠了!乖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