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獎,該起床換尿布囉!……吃飯好嗎?……喝水好嗎?……要便便嗎?.......」


      汪獎睡覺時間變長了,其實睡覺時間變長是老狗的特徵之一,也不是這一兩天才發生,但是,從昨天開始,牠睡的時間比以前更多,醒的時間越來越少……一連睡了16個小時,中途叫醒牠吃東西也不吃,甚至還在嘴裡沒吞下又睡了……雖然我覺得老狗睡覺的表情尤其汪獎,那張稚氣的臉超可愛,但是這兩天也睡得太沉了,感覺臉上滿了疲憊,讓我很擔心,很害怕。



     阿得說或許是我昨天用推車帶汪獎出去走太遠,牠太累了……其實,那樣的散步距離也不算遠,沒想到對於虛弱的老狗而言,雖然坐在推車,但在外面走個半個小時,都會如此疲憊不堪。我真是對汪獎感到抱歉啊!



     我也完全搞不懂屋內屋外的溫度、溼度到底怎樣才是對牠最舒服沒有負擔的?所以,秋天的午後,避免牠因為悶熱一直喘一直流口水而造成緊迫,而開冷氣,但卻又擔心牠冷而給牠蓋小被被。


    不過還好,牠醒的時候精神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