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驟變,儘管我們已經很努力幫汪獎保暖,但是,擔心的事還是發生了!


昨天,汪獎因為前一天沒吃東西,造成低血糖一直昏睡不醒,牙齦與舌頭貧血而慘白


我連推車都來不及拿,抱著牠衝到醫院,


一整天,汪獎睡在保溫箱,打點滴、送氧氣


到晚上,有些清醒了,


但其實不知道牠的叫和晃動到底是有意識還是無意識的?


我搭計程車飛奔到附近大醫院去買氧氣瓶,


回家先幫牠製作好自製「保溫箱」-----找一個大箱子,鋪上布和看護墊,箱子一邊開一個窗口,從外面送熱風進去。


除了溫度、濕度也是一個問題,所以裡面還要放一杯水....


醫生借我一個溫度溼度感應器,


整晚,我陪著汪獎睡在牠的保溫箱邊,隨時調整溫度,


只要感應的溫度高於28度,就關熱風


汪獎若醒來,就灌食10cc的安素,若是哭叫,就關掉熱風,用氧氣瓶送幾口氧氣.....


再換尿布、調整靠墊.....


一整夜,就這樣醒醒睡睡直到天亮


有時汪獎哭叫,我已經累到睜不開眼睛,只好從保溫紙箱窗口伸手進去摸摸牠


天亮時,我摸摸牠,還有呼吸.......


一個艱困的寒冬夜晚,終於度過


早上,醫生打電話來詢問汪獎狀況


我梳洗好,把汪獎在送到醫院的保溫箱去打點滴,醫生要我先回家休息


回來的路上,去買早餐   和愛狗的老闆聊了一下


老闆說了一句話:有時候,狗是為主人在努力活著.........


一路上,我想著這一句話.......哭了


其實,我已經哭了一整晚



...........


汪獎,你累了嗎?


我一直叫你加油,到底是不是很殘酷呢?


我已經完全不知道了


昨天有很多朋友給我留言,


原諒我實在無法一一回覆,謝謝大家,


只好在此告訴大家:此刻,汪獎正在醫院努力與生命拔河中.....謝謝大家的關心!


謝謝HAPPY麻麻昨天到醫院探望汪獎


.........


汪獎,很堅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