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a-ki這個小鬼,窩裡藏什麼好吃的?



 


 



a-ki:不要偷吃我的東西啦.....


 


 


 




a-ki: 喂..我要生氣了


 


 


 



 



妹妹:看一下不行啊?


 




a-ki:妹妹別拿走我的食物......不然我咬你喔...


 


 


 



妹妹:你咬誰?你活得不耐煩啦?我是公主耶!


 




a-ki:嗚~~~~~主人,我被罵了.........


 


 



妹妹:真是囉唆的小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