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曾經在7月的時候貼過。

後來和小pupu在聊天的時候,我又想起這張,因為我告訴她:這就是我家晚上的寫照。


我抱的是愛犬小乖(當時小乖還在,現在真想再抱抱牠啊!)


睡在中間的是妹妹(把牠畫太大隻了!)


黑呼呼的就是偷米啦!


黃貓是毛弟,牠愛抓我頭髮。


黑貓是毛吉,最喜歡得得,總愛凝視他睡覺的臉龐,一但得得睡著了,毛吉就輕輕地拍他的臉,把他叫醒。(得得還真可憐啊!)


那會抓我們腳的是壞貓哥。


汪獎因為瘸腿,沒法上床,所以在床下。


這就是我們家的夜晚。


 


晚安!祝大家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