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獎這兩天總是一直昏睡著,把牠叫醒,翻身又睡了。昨天沒吃什麼東西,我很慌,買了嬰兒食品的雞肉泥和補充營養的安素,但是汪獎還是不吃。我實在不想用餵食管來灌牠,這樣牠很生氣,我也累,但是到了今天實在沒辦法,我開始把雞肉泥拌稀飯、地瓜泥試著用灌的,牠非常地反彈,怕他嗆到,我也只好投降了。


    牠沉沉地睡了一整天,為了不讓牠昏睡,到了晚上,我只好抱著汪獎上網、看書、喝茶、吃東西、連上廁所都抱著……抱到自己都累得睡著了。


     以前,我抱著小乖上床睡覺,汪獎總是在床邊露出羨慕的眼神,我對牠說:「汪獎,不是不抱你上來睡,因為怕你腳受傷,晚上想尿尿自己跳下床危險,也怕你摔下去……」而現在,幾乎每個晚上,我們都輪流陪著汪獎睡在地上睡覺。但是汪獎去似乎不太開心啊!


    這半年來,汪獎明顯地暴瘦,從7.8公斤到現在只有5公斤,抱在懷裡的感覺很心慌,一天比一天輕,感覺像是什麼一點一點地正在消失中………


 


    我努力地,想抓住與汪獎在一起的每一刻,於是,前一段時間,我畫下了這一張圖。但是畫中的汪獎,是圓圓胖胖的,而現在實際的汪獎卻是骨瘦如柴……抱在手上,像是會令人害怕不小心摔壞的玻璃小狗般地脆弱。


 


汪獎,拜託,醒醒吃飯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