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天天帶著這個玻璃罐。我將它小心地裝在一個束口布袋裡,然後放入我的背包中。走到哪,這個「雲端裡的汪獎」就跟到哪裡,不時拿出來瞧瞧,彷彿汪獎就在我身邊。


 


 


晃著晃著,原本ANDI好意幫我黏好的地方卻在搖晃之中,脫落了。


於是,雲端裡的汪獎「跑出來了」。心中真是對不起ANDI啊!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發現她為汪獎戴上的這對小翅膀還真可愛呢!


 


 


於是,我開始從每個角度來看看這個乘著雲飛翔在我身邊的汪獎……


 



 


這個可愛的後腦袋,真的像極了汪獎,讓我忍不住伸出手指頭一直摸。


 


戴上翅膀的小背影,讓人有種說不出的安慰。





 


汪獎真的有自己的時間表,只是我不知道:


就在牠離開的前兩晚,我憂愁地抱著牠對著虛弱的牠說:「汪獎,你今年不陪我們過聖誕了嗎?」說完立刻被阿得制止,他要我不要給汪獎壓力,……


此刻回想起來,真的啊!汪獎已經很努力在為我撐著,聖誕對他來說或許遙不可及了,對我來說,現在也不重要了。




「這個聖誕,我在遙遠的天堂祝福你們。」──雲端裡微笑的汪獎輕輕地說。


 





天堂有多美呢?


像這樣嗎?




 



 



 




還是……




這樣?


 



 




汪獎,你一直都在微笑看著我們嗎?……好想念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