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米格魯小男生要找家!


動物生命教育義工 郭昱晴 小姐昨晚在中和撿到的米格魯,由於她本身家中已經中途很多隻,目前無法再收容,因此請大家幫忙轉貼,並廣為告知!感激不盡!


 


以下的資料摘自: 郭昱晴 小姐的奇異果小屋


 (若你知道他的主人,請幫牠找回家的路!若是有人願意領養,請予以下部落格網址留言與郭小姐聯絡!感激不盡!) http://blog.etmall.com.tw/blogs/jean/default.aspx



很像史奴比……頭大大的


很可愛的一隻小公狗,


先是從早餐店抱著我老公的腿(一點都不誇張)


一直抱著回到我家樓下門口……


眼見那麼晚,動物醫院也關了,


讓他上樓,家裡的兩隻見到他也狂吠……


會吵到鄰居,


所幸有好朋友的好朋友仗義幫忙,


先行接回家裡,但是只能暫時兩天,


這隻小公狗我估計年紀不到兩歲,雖然已經流浪幾天,


有一點點的小小皮膚病,


這些都是小問題可以治療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養狗?如果有請主動跟我聯繫(聯絡我),


如果沒有,也請大家幫忙PO文找找遺失他的主人……


或是問問有沒有朋友想養狗的,謝謝各位!


 


走失地點:北縣中和復興路附近


發現時間2008.12.3(根據鄰居說法下午就看到了)


地點:中和復興路301


品種:米格魯


性別:小男生


年紀:約為一到兩歲


結紮:未結紮


走失時戴一個黑色很舊的的皮項圈(紅色的是我幫忙換的)


特徵:背上的花色比一般米格魯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