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最近好嗎?許多朋友會問起妹妹的近況,真的是謝謝大家的關心,妹妹最近很不錯喔。


 



 


 


 


食慾恢復了,但是還是得吃特別煮的「公主餐」(蔬菜、白飯、瘦肉::無油、無鹽的清淡餐),此外每天妹妹還會要一些「點心」(嬰兒餅乾和一點點布丁)。妹妹現在看到我們弄好食物,都會開心地又跑又跳,還轉圈圈耶。


 



 


 


 


      妹妹每天都期待可以出去玩,每當我們早上要出門時,妹妹總會悄悄地出現在我們身邊,看著我們換衣服,當我們背起包包時,牠便奮地跑到我們在我們腳邊繞著,如果我們說:「妹妹,不可以不是要去玩…..」牠會顯得有點失望,然後乖乖地回到自己的窩裡睡覺。不過當我們回家時,妹妹會開心地在屋裡繞圈圈,有時候還會開心地甩尾呢。


 


 



 


 



 


 


 


   最近到醫院量體重,妹妹果真胖回來了,有3.2公斤。抱起來感覺「肥肥的」。醫生也說妹妹進步很多喔。


 


  現在的妹妹抱起來感覺重重的,不再像打點滴那段日子的消瘦,現在已經看不見背上和腹部的肋骨了,臉頰兩旁的凹洞也已經消失了。


 


 


 



 


我總是抱著妹妹對牠說:「妹妹,妳肥肥的喔……妳胖胖喔……」牠也像是聽懂似的很開心地對我笑。


 




 


 


妹妹真的好很多 雖然我也不清處到底是食物的原因,還是補品(腎臟補品和蘆薈)?或者是...沒有戴項圈鈴鐺,感覺自在輕鬆多了?還是比較常出去玩,心情好?(其實牠出去玩不久就累了,而且都是「坐小纜車」,不用自己走路.....)


 



 



不過妹妹每個月還是要驗血,每次的驗血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考驗,檢視主人這一個月來的努力。







我相信,只要主人願意與醫生配合,主人的用心,狗兒們都可以感受得到,自己也會努力加油的!


 


 



 


妹妹說:謝謝大家的鼓勵與加油,更謝謝醫生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