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ki:「阿嬤 阿嬤……為了感謝妳這麼愛我,A-KI有禮物要送你喔……」


 


A-    ki:「呵呵呵……怎樣?可愛吧?這可是全世界 獨一無二ㄟ……而且啊百分百Made in TAIWAN 無可取代,無法仿冒喔!---A-ki&Mei-Mei


 


 



 


阿嬤:「哇~~真的好可愛,好漂亮……誰畫得呢?」:


 



 


 


臭屁A-ki:「呵呵呵……據說啊 這位專業『寵物手繪包米克斯麻』的女兒是我的粉絲喔……」


 


 


阿嬤:「你有粉絲?真的假的??」


 


臭屁A-ki:「唉唉... 阿嬤你有所不知啦……我去小學上課時,拜託喔,好多小朋友喜歡我耶……阿丫丫  扯遠了……我說啊,阿嬤,你要帶這個袋子出去喔,和你的三姑六婆聚會聊天吃飯,不能帶我去時,可以帶這個包包去炫耀一下我有多可愛喔……」


 


阿嬤:「好好好……這個沒問題,我一 定會帶去,因為真的好可愛!」


 


 


妹妹:「A-ki這個臭小鬼……只會得意忘形……拜託喔……正面是公主我耶……」



 



 


Aki::「呵呵呵....偷偷告訴你們喔……以前啊,隔壁的阿嬤超怕狗,所以啊,什麼小黃、小黑、……阿嬤一概不歡迎,但是啊,自從Q比去到他們家以後,阿嬤竟然喜歡上我了耶……哈哈哈很神奇喔!Q比是舅舅、舅媽的寶貝,而我就是阿嬤的寶貝喔……呵呵呵 我是一隻神奇的狗吧?阿嬤說 我很醜,但是醜得很可愛耶…」


 



 


 


妹妹:「囉唆的小鬼……每次去隔壁都是去騙吃篇喝,...趕快滾吧!不要來偷我的公主餐!」


 


 


這是米克斯家的新款手繪包。


由於阿嬤超級喜歡A-KI,所以當我看到這款小提包在米克斯網頁上架時,我就馬上訂製了一個A-ki和妹妹的專屬包包,送給媽媽(就是阿KI阿嬤)。


 


起初我跟我媽說:我請米克斯畫一個袋子給你……


 


媽媽說:「才不要哩……這把年紀還拿畫有小狗的包包,超好笑耶……」


 


但是當媽媽收到這個包包時,竟然讚嘆不已,還說要帶去和她的三姑六婆聊天喝茶的朋友們分享,而且還跟Q比的爸嗎炫耀說:「A-KI比較可愛耶……」


 


頓時,我覺得這個包包真是價值非凡,遠遠勝過昂貴華麗的名牌皮包。


因為向來平凡樸實,不穿戴名牌的衣服,就連親戚、子女們送的名牌皮件禮品都會覺得過度奢華、又沈重,有時還不客氣地直接說「這種包包很不實用耶……你們拿去轉送好了,我不用!我喜歡用布包比較自在。」


 


卻對這份一面是妹妹一面是a-ki的「米克斯包」愛不釋手。


我想,這就是一種風格吧!----一種米克斯包專屬的風格。



 


對於米家包包,我應該算是忠實愛用者吧!


從大頭包、妹妹包、A-KI包、到小乖包……還有隔壁A-KI好有的Q比包……無論大大大小,每一個款式,我都好喜歡。


因為米克斯家的包包,純手工繪製,任何人無法複製,且畫中流露著著動物與家人無限的情感。


就像她的品牌介紹上說得:


因為愛生命,所以沒有皮革,就沒有撲殺,


米克斯麻堅持用最樸實的帆布,表現出每一個寵物家人對帶寵物無限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