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夢見妹妹耶
一直對我搖尾巴
一如以往 左邊、右邊、往前往後,還會螺旋槳般繞圈圈地「亂搖」,這是妹妹的特色。


 


妹妹開心時搖起尾巴一向是這樣的,我總是笑說牠在「亂搖一通」。





我醒來,搖搖枕頭邊的妹妹幸福小鈴鐺

我跟阿得說 我夢見妹妹搖尾巴耶




阿得問我:「那..牠有跟你說話嗎?」

突然,我竟然緩緩留下眼淚,有點黯然地說:「沒有耶.......





 


我一向不覺得夢境是「預言」


 


我比較相信「夢」是曾經發生過、 經歷過的種種縮影,在沉睡時沒有理由、沒有順序也沒有規則地隨意組合地拼湊起來的影像


由於最近我一直在整理妹妹的相片和影片


所以我知道那是我白天殘存在腦海中的一些記憶,


在我沉睡時跳出的影像,


 


所以我不會去「猜測」那「預告」著什麼?


 


或是妹妹要對我說什麼?




但是我深信這表示妹妹一直在我腦海中,


 


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妹妹,你在天堂搖巴也是這樣隨性亂搖一通吧?


 


因為那就是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