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子說:我的「白」眼圈越來越大了。不是黑眼圈喔,是白眼圈!隨著年紀越大,我的白眼圈越來越大…..主人說我像隻可愛的小熊。不過不是那種貓熊喔,我可是台灣小黑熊,我的胸口還有一撮雪般的毛耶,所以我「很黑熊」喔!


 



哇子,已經13歲了吧!最近老化的頗快,原本過胖的身子走起路來歪歪斜斜的,最近可能氣溫下降,關節更加不舒服,總是窩在她的寶座裡哇哇叫!


    老哇子雖然走路歪歪斜斜,但是兇起來可是威力十足,原本就已經很懶惰,現在真的升格成「祖嬤」級了,她總是在窩裡等著食物送到眼前,如果碗離窩較遠,哇子會用她像穿著襪子的腳,將碗「撈」到眼前,趴著用餐。睡覺時也一樣,而且不准任何狗靠近,只要稍微接近就哇哇大叫。霸道得很哩!



 


     我越來越喜歡哇子這張白眼圈的臉蛋,隨著時間的流逝,年歲的增長,白眼圈越來越擴展,像是在記錄著我們共度的每一個幸福時光,,而且不斷地進行著….永不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