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ㄟㄇㄟ說:


嗨!嘟嘟、汪ちゃん,好久不見!


我們終於又相見了!這些年來你們好嗎?


爸爸和媽媽很想念你們啊!


我想,從現在起,他們也會開始想念我吧?


被想念的感覺是什麼呢,會很幸福嗎!?


 


讓我們繼續一起像當年一樣微笑著,


在遙遠的這裡,守護著嘟嘟樂園,


等待著與大家相聚的那日好嗎?


 



(此相片在http://tw.myblog.yahoo.com/dududog-970816/article?mid=57&prev=118&next=39&l=f&fid=5 出現時,汪獎和妹妹都還在。)


 


 


這些年,每當一隻「阿狗家人」離開,我就會整理相片,將牠們個別的相片集中程專屬的相本,如果有「合照」的就會有點難以取捨,尤其是早期底片相機的時代,因為找不到原來的底片,所以通常是先離去的,就先「打包」了,而這張….早在嘟嘟走的當年「歸檔」給嘟嘟了。沒想到經過將近10年,這張相片上的三隻狗兒們,經歷了分離卻又「相聚」了。


只是相聚的地點,已經不是「嘟嘟樂園」,


而是另一個永恆的樂園。


 


 


相片上的日期是1998年,那年DUDU應該有12歲了,而汪ちゃん和妹妹剛來到這兒兩年左右,事實上牠們兩個正確年齡不詳。這三隻成了嘟嘟樂園的「元老」,在我們結婚前,這三隻就已經進駐這個家,許多年以來,一邊接納新成員的加入,一邊守護著這個家,同時也經歷著夥伴的分離,直到再度相聚。


 


我想:牠們是不是可以感受到「被想念的感覺」很幸福?我不知道,但是我可以確信的事--「有牠們可以想念」這件事,是我生命中最大的幸福!


 


願在地上暫時分離的,在天上重聚,永遠永遠不再分離。


願我們那天也能與牠們永遠不再分離。


 


「他暫時離開你,或者是叫你永遠得著他(牠?)」


~腓立門書15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