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紀念冊.....


(圖片 取自 米克斯的家  部落格)


   我不知道小黑原來如此美麗。米克斯麻的畫,又讓我再次流淚了.……原來,小 黑的眼睛是有點「固執」的,我一直不懂牠。


    這麼多年來,我對牠也不 是陌生,但也不怎麼瞭解牠,或許是因為牠屬於安靜的那型吧!


 


 


   所以當米克斯麻說出小黑 的「固執」時,我才突然懂了.........


小黑堅持要來我們 家,但是卻盡量不造成我們的困擾(說來也怪 他來時咬爛無數鞋子、翻垃圾、有時後會鬼哭神號,最後一兩年變瘦 以後,常常自己偷鑽鐵門進到屋裡……..被哇子追得哇哇叫…….但 我竟然不是「困擾」)


 


   小黑和picky一樣, 感覺是淡淡地...輕輕地…….在嘟嘟樂園走過一遭......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讓我在小黑走後,終於瞭解牠 認識牠。


對小黑來說或許有點晚,有些歉疚


 


但是我相信,這就牠一直要堅持的固執。


 


是我生命中的一個記憶。


 


我想,當年小黑的眼睛在說著:「請讓我留下來,我知道這裡幾經狗滿為患,但是我會乖乖.....不打架。」(寫到這,我心中突然笑了,我心中的聲音是:對啊 不打架,但老是被打耶...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