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子最近尿床的頻率越來越高了,每次把床尿濕了,被自己的尿「冷」醒了,就緩緩地站起來晃到另一張床去睡覺,有時候尿很多沒注意,等我發現時尿已經浸透整個狗窩,滲到地板上都一塊黑….


於是我開始在狗窩下鋪塑膠墊或防水布,但是狗窩還是會尿濕,只好再把當年汪ちゃん用的看護墊拿出來,在狗窩上再鋪一層,但直接尿再看護墊上也不舒服,所以還要加原本的大毛巾。


於是,終於做出一個我可以輕鬆很多,哇子也可以舒服的尿狗床啦!
**鋪床---老狗哇子的防尿床措施:
第一層 防水布(防止地板浸濕)




 第二層 厚狗床(床要夠軟,瘦瘦的老狗才會舒服)







第三層 看護墊(最重要得一層 吸尿鎖水 防止尿透到下層)




第四層 浴巾(隔離尿 同時也可以節省看護墊,若尿不多,換洗浴巾即可)






第五層 噴酒精 (消毒、除臭)
然後哇子就會開開心心地爬上去睡覺喔!


不過剛剛竹保的燕子問我 若是狗會抓抓抓..怎麼辦呢?這點我倒是沒想到 因為哇子不太抓 但是我知道那種抓爛看護墊的慘狀以前汪ちゃん就會這樣抓,記得那時我用軟質防滑墊加上看護墊上  當然尿濕了要洗,但效果不好….所以看來我得想想怎樣預防下一隻 會抓抓抓的賤狗(!?)我想在小狼還沒老化之前得趕快想出對策 不妨抓還要防止吃掉啊!多謝燕子提醒,我們都是被這狗兒逼著學習研究而成長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