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子可以這樣不喘不痛地安穩睡覺,是一件值得欣慰的事‧
但時有時候一睡一整天,叫不醒..卻又很嚇人。
一但叫醒了,又是洗尿布的時間了....
一天可以換三到五條尿布(浴巾)




MOGO,最近突然不吃東西了,應該是說食慾變差,精神已變差了,前幾天帶去醫院檢查,除了貧血以外,其他狀況都還算正常,但是回家以後依然很疲倦的臉。
之前還會惡作劇偷咬我們的頭髮,突然間..變得沒精神了???
是老化嗎?
算算也有15歲了,和哇子一 起長大的,原來不知不覺中,貓也老了。


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酷夏,阿忠剪毛換季了,最近這傢伙頗難搞的,吃飯要人用手一口一口餵,晚上睡覺時又會哭叫,要人陪牠,所以經常我是上半夜睡地板,下半夜才能上床睡覺,可能是老了 看不見或聽不見 變得很依賴主人吧!

一下子要照顧三隻老貓 老狗,日子真的很忙碌...擦不完的地板  餵完狗早餐 餵貓,洗完一批尿布又要接著洗第二批...... 轉眼又要餵晚餐了..... 其他阿狗們又要去尿尿了

這些其實都還不是最辛苦,壓力最大的是'還要應付整天都很安靜,偶而叫一兩聲就會被打1999說「狗叫一小時」的檢舉
..狗叫一小時???狗會一直持續叫一小時???
 那你 可以請動保處的動保員來看看吧!若是狗持續叫一小時,我真的願意讓他們「沒入」我的狗....但是這樣叫下去 狗應該會死吧? 真是沒常識啊!
面對這些無理又莫名其妙的指控 真的很煩!
不過我已經決定 不去在意了 盡我的能力照顧牠們,也向來勸導的警員盡最大的誠意,協助他們完成例行工作,平時關好狗,放風時督好牠們,盡我們最大的努力,這樣就夠了,至於有幻聽的 有神經敏感的,要怎樣 都隨便啦.....若真的要把我的狗逼到絕處,就請便吧! 請動保處來沒入 也沒關係...我也很累了!
這樣也許我可以瀟灑地搬家 遠離這個不友善的環境....
唉 快去檢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