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市長信箱檢舉會竟然驚動這大陣仗的警力和公務員來我家訪查
警察來不夠 連環保局也來
但是狗沒叫 我家狗也沒放出門的 哪來汙染?
真是讓你們失望了!

我跟環保局的人說 我家狗沒放出去  也沒有氣外流....你也確實沒有查到
這樣的誣告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我家還有鄰居牽三隻小型狗溜狗 不撿狗便屢屢 把狗便踢到排水洞
我都基於愛狗 和鄰居情誼 沒有任何動作
但卻要屢屢被誣告
這樣公平嗎?

我的工作夥伴 做過動保員的夥伴 告訴我 ..下次不要動怒了
就像和警察建立好關係一樣 好好地簽勸導單給他..下次即便再被檢舉 他們也知道是一直有人無聊誣告
會很不好意思

這樣吧 再去把 里長  議員  警察局 環保局 消防局 動保處 衛生所....最好把市長 和媒體一起找來
統統一起來吧 還有誰要來都來吧!
如果要把狗沒入才能大快人心 就帶走吧 
 12天後安樂死的罪過統統算在你的分
我會將安樂死後的狗領出來個別火化後骨灰 送到你家 以做賠罪
讓這些原本不該早死的冤魂  像你們保證 再也不會吵了 永永遠遠安靜閉嘴

為何不出來講清楚呢?老是躲在暗處 濫用社會資源 這樣的市民算什麼?
1999縱容這樣的毫無理性成天關在家裡上網打電話亂報案的人嗎?
這些年來 我都詳記 警察來的次數 時間 人數 曾動員環保局 動保員 建管處 等等的時間 日期人數....
我想累計這些..可以正門我被騷擾吧...
請問1999這樣無端被一直打給你們 讓一堆人來打擾我正常生活的人 可以控告惡意騷擾誣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