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一想找糖果的猴子,偶遇親切的馬戲團管家,管家告訴猴子:『這裡是個安全的地方,絕對值得你來的地方。』


猴子覺得雖然糖果不是很多,但是環境還不錯,於是就走進馬戲團裡…..


猴子對家裡的狗貓說...我去賺糖果分你們...這樣大家可以有好日子過。


猴子的馬戲團歷險記 就此展開…..


 


◆進入馬戲團的第一天,猴子心裡想:我會在這裡撐過聖誕節嗎?.....


 


◆猴子說---到底是重回上帝的國度,還是落入另一個煉獄?


我每天要堅定自己:上帝國在我心!


 


◆國王說:很優秀的人,有獎賞,但是不可以頂撞.......很奇怪喔.....


◆吃糖的小朋友要乖乖....不可以頂撞人喔


◆馬戲團裡 充滿了衝突的性格特質.....


◆公爵啊....要仙人掌變出果汁這要求也苛刻了


◆猴子說:仙人掌在探我的底吧?我也要有所保留..真累啦!
沒手機?還是沒繳費?這種謊話 應該不是把大家當白痴 而是自己太白癡吧...被「順服」壓得喘不過氣的人真可憐,連撒謊都不會)


◆猴子說...我確定我的鄰居真的是仙人掌嗎,馬戲團裡有棵仙人掌...


◆仙人掌遇到猴子會怎樣呢?


◆聽說 國王會親自發糖果耶 好刺激喔
發糖果前,管家會一一說明糖果的種類和多少
據說國王還交代管家說:把猴子和仙人掌關在管家的房間後面 免得被老妖怪們嚇跑了 哈哈哈


◆下雨打雷仙人掌會害怕..但是猴子不怕 猴子說 我來是為了糖..哈哈哈


◆管家說好多故事 規矩這麼多 猴子都傻了...越來越懷疑..我會在這裡撐到聖誕節嗎?


◆對了 忘了說猴子的由來 --- 國王要管家找個聽話的小木偶,但不小心來了隻猴子偽裝的.....呵呵呵


◆仙人掌表面沒有刺..很順服 但是其實內心很刺 很衝突的 所以叫仙人掌 不然他可以是小木偶


◆國王要管家去外面找一個小木偶 但是帶回來後,發現變成仙人掌,於是管家去找第二個小木偶 但是又變成猴子 乖乖小木偶到底在哪裡?


◆猴子說 大事不妙了.....猴子要顧狗 不能出遠門,猴子建議說仙人掌去比較好
但是管家說 不要建議....國王的命令 不要有意見
猴子...第一次犯規...扣點一次


◆松鼠來了....猴子就有伴了,但是松鼠不願意常常來....她說這裡很奇妙...太奇妙了...像在檢定考.....超刺激的


◆松鼠說 其實仙人掌像小木偶...因為小木偶會說謊....原來猴子搞錯了?


◆公爵喜歡撒濃濃的香水 猴子說好噁的味道


◆松鼠說公爵超沒禮貌 是被寵壞的小孩 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