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一日數變....松鼠都快變臉了....猴子很怕最後連朋友都沒了....拜託,松鼠一定要解救猴子......


◆仙人掌真的很仙人掌...不動如山


◆出現了教父...問猴子要加入某保護動物團體嗎?.....猴子突然驚覺...靠!這人是以前「同行」嗎?


◆國王雖然令人困擾,公爵更加惹人嫌


◆猴子說 糖果真難賺啊


◆猴子一邊吃飯,一邊想著:老妖怪們何時可以回故鄉啊?!


◆猴子說 我快陣亡了.....松鼠應該不趕在來找我了..怎麼辦?


◆國王親自指導松鼠,2位辛苦的管家陪伴到深夜,猴子快要陣亡了。
啊阿....仙人掌勒?..............仙人掌真的很天兵啊!


◆猴子說 松鼠啊 對不起耶......真的真的對不起......


 


馬戲團裡的糖果一點都不好吃啊!怎麼辦呢?雖然管家們的微笑很親切,很溫暖,老妖怪們也還友善,但是這裡的空氣會窒息吧


◆找糖果到1...不是午後唷 是凌晨耶.....管家說 還好啦.以前更晚
猴子說................那我要陣亡了 我會過勞死...動物保護法可以救我嗎?
不過馬戲團不理會動保法....哇哇哇 猴子哭了
看來還是當仙人掌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