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從一個世界跳入另一個不同的世界....原來「時間」是轉變人最好的武器,讓人沒有時間去多想自己的事;做自己原本的自己,..過自己原本的生活方式;和原本的朋友親人互動....久而久之...自我 就不見了....很可怕吧!.


我在跟自己的思想 信仰 拔河 但是卻沒有太多時間去停下來思考和休息;..於是,狗哭了、朋友離去了...家人傷心了.....我卻依然沒時間去看見。哪天我會不會連靈魂都賣掉了?原來自由是可貴的 但是你沒時間思想時,也就漸漸漸漸地...........被束縛而死去了靈魂--即便肉體是活的。


◆天使出現了..真是天使 解救了猴子出遠門的困擾。天使因為只是天使所以不常出現...天使說 有點後悔答應替猴子出遠門 只因為自己貪玩 但猴子感激不盡...


◆仙人掌再度發揮仙人掌的本能 火爆仙人掌...不但火爆 還老是轉不出自己的圈圈....她說..猴子可以請問你嗎?.....一副要算帳的樣子..好猛喔
不過猴子終究是馬戲團裡見識多了的猴子,沒有在意,只是覺得好笑


松鼠說:不用擔心,我不會不理猴子,因為有問題的不是猴子


雖然說問題不是猴子..但是松鼠今天又被『召喚』了...猴子很擔心松鼠會氣炸...拜託....松鼠啊....猴子會盡量找糖果給你吃.....


仙人掌說 我不滿意這東西 國王一定也不會滿意 但猴子說: 你認為你覺得好的 國王也一定會喜歡嗎?呵呵呵 太好笑啦 仙人掌和國王其實很像耶,但卻被嫌棄 可憐喔


仙人掌又偷偷偷偷偷偷地..................改了管家和公爵的東西......小動作真多啊!


猴子一直在想...仙人掌的話可以相信多少呢?
不過仙人掌應該也這麼想猴子吧?真是無聊的戲碼


 


仙人掌對猴子說 我今天差點點穿跟你一樣的衣服耶 這意思是?...問候嗎? 猴子聽不懂...總是聽不懂仙人掌的意思...
她總是說 我有跟妳一樣的裙子...和你一樣的衣服...
但是猴子就是猴子 仙人掌就是仙人掌 猴子怎樣穿也不會變成仙人掌吧


仙人掌隨時會把身上的刺拔下來刺人...剛剛猴子又被刺到了..真是有夠倒楣


仙人掌是活在現代嗎?.....仙人掌很愛教別人禱告, 在電話中5分鐘禱告講了30多次哈利路亞......到底在禱告啥?不知對方聽懂了嗎?猴子覺得....電話那頭的人真可憐,原本沒病都會變成有病.....


猴子今天得在馬戲團表演到幾點呢?拜託....不要關太久!


仙人掌 不要問奇怪的問題好嗎


看來仙人掌還是搞不清楚自己是誰耶...還真可悲


仙人掌抱了一本10公斤重的聖經,竟然只是要查「標點符號」,結果翻開一看 裡面竟然是沒有標點符號的「古書」聖經.....
猴子說:用我這本小本的吧....
仙人掌竟然一邊翻一邊說..你的狗好特殊喔?(跟狗何關?)
之後猴子才知道 仙人掌抱了10公斤大聖經要「查」標點符號,為的竟然只是一e-mail,下面的『裝飾品』
⋯⋯
中午仙人掌自己跑到猴子前面坐在同一桌吃飯....
猴子問了一兩個問題
仙人掌竟然說 我不想吃飯談公事
猴子心想..是你自己來這裡找我的吧?
我跟你除了公事還有啥好談?
真是奇怪耶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