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說:
拜託 希望今天是平安的一天


◆馬戲團的說明會從上午10點到下午4...猴子說 ...日子真難過啊。戲碼越來越多,猴子說真是吃不消...但是管家說:要微笑!是恩典!
但猴子心裡說:是嗎?.....真的是嗎?
猴子不需要新戲碼,也不需要國王的掌聲,猴子只要糖果啊!


◆國王喜歡幫百姓過濾常識....馬戲團總有沒完沒了的事件..對了對了..國王想籠絡松鼠 但是松鼠逃掉了 呵呵呵 猴子逃不了
因為松鼠是馬戲團外的動物,只是路過而已
但是猴子是被糖果引誘進去的 命運比較悲慘


◆每一個早上,仙人掌總是不會出聲音....每一個中午 仙人掌會「找」猴子吃午飯,但是依舊沒出聲音,就是突然坐在餐桌前...好悶的午餐喔
猴子覺得與其窒息,還不如和老妖怪們聊天比較好些


◆國王總有很多的創舉 所以馬戲團的戲碼天天都在變...................猴子說...奉獻一個呵欠


◆國王說 猴子猴子..你很乖嗎?猴子說....我盡量!(猴子真的很誠實)
國王說 管家管家,你很忠心嗎?管家說:我不敢有二心 (管家真的很忠心)
國王說 仙人掌 仙人掌 你很順服嗎? 仙人掌說l:我很順服....很順服.....(說著說著...刺又一枝枝長出來,往外長也往內長)


◆國王又說:松鼠松鼠...偶而來我的馬戲團當臨時演員吧!
松鼠說:ㄜ....我很忙耶..外面的毬果比較好吃,我向來不貪心,
我還是重視自己身心靈健康比較重要。
松鼠又說:對了 忘了說.民主的空氣比較新鮮 我比較不會窒息


◆仙人掌說今天生病了....公爵和管家的忍耐帶已經快要斷掉了!猴子被拉去表演仙人掌戲碼.....公爵又說了一整天故事...和仙人掌 和國王....諸多豬多的無奈故事....猴子一整天就只聽聽聽...然後代替表演仙人掌的戲碼....不過明天仙人掌來到底會哭還是會笑?........誰也不知道
真是莫測高深的仙人掌啊!


◆仙人掌能不能在適當時機說話呢?是不是只會說「xx英明」?別鬧了這樣的話聽起來既噁心又虛假...至少猴子很厭惡這個詞...講話要看對象好嗎?


◆再說...仙人掌不是名人,不用擔心會有人打電話騷擾你...請不要叫猴子塗改通訊錄好嗎?猴子到今天已經小小爆發了....


◆馬戲團的週休日,對猴子來說真是一個喘息的機會,沈澱一下國王說明會的內容,還真是恐怖至極,感覺很多良知被吞噬了,人性被踐踏了,自由被剝奪了。馬戲團本來就是不受動保法管束的地方吧?
猴子突然覺得:以前和松鼠在民主森林裡的那段日子還不錯!於是猴子提筆寫信給松鼠,說道:民主自由空氣般身在其中不自覺,但少了空氣就會窒息的。肉體不會馬上死,是腦袋漸漸變殘缺、內心漸漸沒有神經....良知逃走了.....道德離開了....於是心,變得黑暗,眼睛也昏花了.........吃糖果把牙吃爛了,狗貓在哭泣耳朵卻龍了沒聽見.....生命於是變得廉價........


◆猴子說...可真想念以前和曾任動保員的YJ Tang一起打拼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