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家門鈴封起來了..避免被無端騷擾


我們養很多狗,我知道 這樣很該死!因為狗會叫會吵 所以罪該萬死!就因為這樣的罪,多年來我們已經被控訴很多次,舉凡1999被舉報,巡邏警察來「勸導」,甚至「指責」到投書市長信箱,經常勞駕好心的管區先生幫我們解釋寫報告……這些全都讓我們不堪其擾。


我已經多次說過,我們真的很小心 很低調了……自知狗該死,所以自認理虧,永遠都小心翼翼,加班晚歸拿鑰匙不敢發出聲音、晚上早晨放狗尿尿都要有一個人守在一旁,現在甚至我連中午都要趕回來一趟放狗尿尿,不然都關在屋裡實在很可憐。已經如此地小心謹慎,卻還是被鄰居給「關切」了!


晚上11點,我還在加班趕稿,阿得分兩批放狗(不敢一次放也是怕吵)尿尿,但一趟也要10分鐘給他們走走吧?所以.放完地一批比較多隻的,放二批僅2隻「妖怪組」時,突然樓下鄰居來按門鈴來「關切」說「就是這隻昨晚也一直叫!」昨晚會一直叫我有起來放過兩次,因為被關籠子很久憋尿啊  你憋尿受得了嗎? 如果要問我為何狗會憋尿?還不正是因為你們不容許平時狗在外面叫嗎?所以我只好將狗關進籠子..這是惡性循環耶!為何我們就要這樣一直被「關切」呢?


還有…這鄰居自己也養狗,難道不知道按鈴狗更會叫嗎?這不是故意給我難堪嗎?


我真的很想知道,想問問我的鄰居….


狗,幾點可以叫?一次可以幾隻一起叫?叫多久?叫幾聲?


拜託我們是要上班的人,上午6點半到7點也該可以尿尿吧?難道9點才能放?阿我們都不用上班嗎?我們可不是閒閒在家沒事做的貴婦耶….


何況只要到了晚上,我們已經盡力再盡力,小心再小心….只剩一隻在叫,不過35分鐘,且是間歇性的 「汪……….」也不行嗎?


可以告訴我 ..到底幾點可以叫?一次可以幾隻叫?一次叫可以叫幾聲?好嗎?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