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阿忠小中風,我一直擔心會不會就這樣無法復原?還好經過一個月的調養,阿忠的體力漸漸地復原中,雖然後腳寬關節退化的問題嚴重,但每天吃保養品,也有顯著地改善,只是走砌路來還會搖搖晃晃,和偶而有些挑食的問題。。


 


 



 


不過若阿忠願意吃,對我來說就是很開心的事了



現在阿忠成了家裡加強照顧的重心之一,每天少量多餐以外,還要溫度調節,冷氣侍候,上班前要先隔離安置在冷氣防,每天中午我都會盡量趕回家再看看牠。


 



 


總算,這段時間的辛苦沒有白費,阿忠不斷進步中。


 


 



 


最近又恢復以前的笑容,昨晚下班回家,看到阿忠可以直挺挺地站在客廳,對我搖尾巴,看到那張憨厚傻笑的臉,實在令人安慰。


 


 



前兩天幫牠訂了一個「後腿助步帶」,和買了一張大狗床,但似乎沒有馬上派上用場,因為牠這幾天子己走得還不錯,而大狗床呢?..總是被兇巴巴的哇子佔去,唉!阿忠就是那個憨厚老實。


 



不過無論如何,哇子、yoyo和阿忠,這三隻都是老狗行列,所以現在都是必須特別照顧的重心。所以晚上這三隻就排排睡在我的床邊,方便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