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忠:小狼我們只有在早上和晚上才可以在這碰面,一起聊天。你不會想和大家一樣住到屋裡來呢?


小狼:嗯..我想想.....ㄟㄟ阿忠,我問你,你在屋裡都在做啥?


阿忠:.睡覺啊、發呆啊、吃東西啊......你要進來嗎?


小狼:還不是和我現在差不多?


            我也可以在這裡 和運輸籠裡吃飯睡覺發呆啊...我還是在我的運輸籠比較自在。


阿忠:你很奇怪喔,到屋裡和大家一起玩不好嗎?


小狼:我不想被人類摸到....







阿忠:啥?..抱抱很好耶 我們都很喜歡.....唉....主人.....我說了很多,小狼還是不領情耶.....


小狼:真是囉嗦的人類,給吃給喝就夠了,還一直要摸摸抱抱....阿你們這些傢伙也是啦....老愛爭寵討摸討抱,有這麼好嗎?


阿忠:是啊...感覺很好...你說對不對喔?主人?



小狼:喂..裡面那個人,別偷聽我們講話啦...還有,以後偷拍窗戶要擦乾淨點....知道嗎?


這傢伙..雖然還不太親人,但其實我們發覺牠的眼神越來越溫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