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又是誰?可憐的維尼熊啊!


這種事常常發生,上回是dodolo (命案現場),這次是維尼熊,之前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動物都「死」在這小鬼的兇殘手段之下……我已經懶得再「教訓」牠了。


為了讓這個傢伙有事做,我接收了姊姊家小孩長大後不要的絨毛玩具


一隻隻拿來給這小鬼「揮霍」。


有時,牠還會找來幫凶──家裡體型最大的阿忠,和牠一起作案


 



 



 


 


「主人,這隻眼睛掉了,換一隻吧?」


「什麼?每次都從眼睛先拔掉?你搞啥啊?」


 



 


 


「嗯……因為我想說眼睛摘掉,牠就看不見兇手是誰了……拜託,再給一隻啦……」


「不行,你這樣太浪費了,一下就玩光了……現在不景氣啊,一切要節儉啊!」


 



 


「我就是知道啦,所以才這樣……」


「你知道個啥?」


「嗯……因為北市垃圾袋很貴啊,你一次丟一隻很佔空間,我先幫你分解一下啊!」


 誰家還有垃圾要分解的啊?快來叫牠去幫你處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