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啊~~喜歡YOYO的趕快來看看囉~~
YOYO轉眼間在我這裡已經快兩個月了~
感覺好像已經把我當成她的主人一般撒嬌乖巧~~~
也已經聽得懂他自己的名字喔~外出時雖然會很好奇的東走西走~
但是一旦叫她名字就會很可愛的跑到你身邊!!是非常乖巧的好寶寶喔~~
昨天幫她洗澡時發現他有趾間炎~~而且已經腫起來~難怪看她一直舔腳趾!!
帶去醫生那裡看~醫生第一句就問說:妳把她關籠嘛?
大人啊~~~~~~~~冤枉啊~~~~~~~~~我明明讓她睡在軟軟的墊子上~何來關籠之說?!
後來才知道趾間炎容易發生在常關籠的狗狗身上~~跟我當初預測的沒錯!!
YOYO剛來的時候~好像不太會在光滑的地板上走路~又膽小~手一舉起來就好像很害怕我打她的樣子~~
可憐的孩子~不知道妳前一個主人怎麼對待妳的?
然後醫生又說了一句晴天霹靂的事:這隻狗狗大概七歲以上囉!!
ㄎㄧㄤ!!!!!!!!
之前另一家醫院說大概兩三歲~我才覺得奇怪怎麼這麼年輕行動就比MOMO慢?!
接下來準備幫她結紮了~~不過~~~這個年代~這個景氣~~年輕漂亮的狗都會被丟了~YOYO這位大嬸可能得等上一段時間吧!!
不過~她真是個乖巧穩定的好孩子呢!!
加油喔~~趕快電個識貨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