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真是煎熬的一夜啊!


老狗,終究是老狗了!即便是看起來只有4歲的14歲溫娣,也不得不面對殘酷的事實!


 


溫娣腸胃道的病症一直拉軟便直到水便一個月(下痢嗎?)了,反反覆覆看病吃藥、換藥、調整飲食…..一段時間下來,溫娣幾乎得了厭食症,完全沒有食慾,整隻狗瘦了一大圈,只是精神還一直保持著不錯的狀態。


 


老實說,我有點生氣牠,氣牠如此逞強,是因為yoyo生病、住院、這段過程中,溫娣始終沒有表現初一絲一毫不舒服的神情與病態,甚至之前剛開始拉軟便時,我總是找不到「便便主人」是誰?後來用了些方式「蒐證」(晚上隔離睡覺、舖報紙在地上….等)才確認是溫娣。


 


因為溫娣從不在我們盯著大夥兒尿尿便便的放風時間便便,當時也很傷腦筋,抓不到「兇手」,而後,溫娣懂得把「泥便、水便」拉在磁磚的部份,或是晚䢢睡覺時拉在報紙上讓我好清洗,真的很感謝牠的「懂事」。


 


然而這樣的懂事 讓牠一直掩飾身體的異樣,裝酷撐著直到yoyo離開後,溫娣又開始泥便,水便狂洩而出。


 


我真是生氣啊!氣牠如此的悜強,更氣自己的無力與無奈。


究竟,還有誰要下車?請提早拉鈴好嗎?我已經在瘋狂的邊緣了!


 


於是我翻箱倒櫃,終於找到了多年前託朋友幫我打聽到溫娣前主人(很小時領養的第一個主人)名片也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我想或許該讓他們見一面吧?溫娣應該也很想念牠生命中的第一個主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