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4


 


MOGI越來越瘦 越吃越少 這兩天幾乎完全不吃了,不得已只好再次出動食物調理機把處方飼料打成泥 用灌食的。
這是我最不想做的事,不過也已經走到這一步了。




 今天去醫院結帳(出院兩個禮拜都一直沒時間去結帳) 我跟楊醫師說開始用灌食了,楊醫師幫我準備了一些可以加在食物中一起餵食的藥品,我說我的極限就是盡力了,但是我不會到需要插餵食管的狀況,若是走到那時 我會讓牠安然睡去。醫生說 那就盡力灌食 加打水 餵藥吧 到了真的狀況不好時 你打電話我 描述狀況 我若覺得是時候了,你就帶來吧。我說 這種事 我已經看得很開了








醫生也說 對啊 都養過這麼多隻了 也該看開了...雖是這麼說,但是其實心中很沉重,到底接下來的日子還有多久?....只能說:剩下的日子 MOGI 我們好好一起努力 珍惜吧!


 


 



2013/07/05


MOGI的食物 每天兩份老狗餐 一份老貓餐 一天兩次....


 


 




MOGI開始進入被動進食的階段了....


2013/07/10


MOGI的餵食時間早晚兩一次,漸漸地習慣了,也不再那麼抗拒了,會乖乖地吃完。我現在能做的,就是每天這樣按時餵食(把藥摻在食物),按時打水,剩下的就看MOGI自己的努力和求上帝多給我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du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